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层气 » 煤层气概况 » 正文

澳大利亚煤层气发展现状

日期:2012-03-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2
03/21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煤层气

   早在1976年澳大利亚就开始开采煤层气,主要在昆士兰的鲍恩盆地。1987~1988年期间已经用地面钻井方法在煤层中采出了煤层气。昆士兰天然气公司已经在靠近Chinachiii的Argyle-1井取得煤层气生产成功,日产气量超过28320立方米。目前,煤层气的勘探和生产已经成为昆士兰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基本部分。但直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的煤层气产量还是以矿井煤层气抽放为主,生产的煤层气主要供给建在井口的煤层气发电站。

   另外,俄罗斯和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南非等主要产煤国家也加强煤层气开发和利用。许多国家大力开发煤层气,除作为能源外,还计划把煤层气转化成内燃机燃料、甲醇产品、发电或制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