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会议展览 » 煤炭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2013(第四届)东北亚煤炭交易会启幕在即

日期:2013-07-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7/09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13 东北亚 煤炭

  东北亚煤炭交易会自2010年开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获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在煤炭行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2013(第四届)东北亚煤炭交易会” 启幕在即,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及大连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中国煤炭运销协会联合东北亚煤炭交易中心再次携手,共同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行业盛会。

  “2013(第四届)东北亚煤炭交易会”,将于8月1-8月2日,在“北方明珠”---大连,盛装揭幕。

  “2013(第四届)东北亚煤炭交易会”以“创新与市场突破”为主题,以“新市场环境下的创新与突破”为论坛主题,汇集“商铺”、“超市”、“信息服务”、“电子社区”、“金融”、“国际”、等现场推介、产品体验专场会。 通过现场参与,提高会员与东煤交易服务的互动率,增加会员信任度、聚合力,全面提升产品与服务的优化率,且不断发掘会员企业的交易需求,持续展示行业服务能力,开发并满足会员企业利用交易会平台的个性化需求,全力打造具有东北亚煤炭交易中心特色的行业盛会。

  创新的东北亚煤炭交易会圆桌会议在去年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2013(第四届)东北亚煤炭交易会”还将举办战略圆桌会(煤炭市场的创新与突破)及市场圆桌会(新市场环境下煤炭贸易的创新与突破)。继续与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业内热点问题并发出和声,最终形成专辑呈现会议成果。

  500 余家煤炭相关行业顶级企业,1500 余位行业精英,将在2013年的夏天会聚中国大连。会议期间,是大连一年中最欢腾的时节,星海广场上混合着大海的热情,啤酒的芬芳,这一切的选择都是为了使与会嘉宾们能在更轻松、更愉悦、更舒适的环境中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在煤炭行业的“寒冰期”,获得温暖的阳光,进而获得更多的合作机会,真正的促进会员的成长。

  “2013(第四届)东北亚煤炭交易会”的举办已获得多方支持和帮助,组委会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有关详情近期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