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会议展览 » 煤炭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加拿大2013年国际煤炭会议将在9月召开

日期:2013-08-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3
08/16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加拿大

  国际能源网讯:加拿大煤炭协会(CAC)2013年国际煤炭交易展会将会在2013年9月11日至13日在温哥华的威斯汀酒店举行,将主要关注如加拿大煤炭生产,全球煤炭和钢铁市场、铁路和港口吞吐量等问题。

  本次由世界知名煤炭专家麦克科伦斯基(McCloskey Group创立了世界知名伦敦煤炭信息咨询公司)主持。

  加拿大国际煤炭会议的一个主要目标是规范加拿大的煤炭行业。煤炭协会的成员包括煤炭行业整个链条,如生产、运输、消费者、供应商和煤炭行业的相关服务行业的全体成员。加拿大是世界上第三大焦煤出口国,因而这个会议也会关注全球钢铁市场,全球多数知名钢企都会出席。

  加拿大煤炭协会(CAC)主席Ann Marie Hann说:“全球煤炭行业正处于充满挑战的时候,我们的专家会清晰地全面地解析我国煤炭行业存在的问题,因而可以很好的了解我们所对面的挑战和机遇。”

  会议还会从全球视角讨论煤炭行业所存在的问题,世界煤炭协会的执行总裁Milton Catelin将在会议上发表全球煤炭行业展望,之后世界领先煤炭市场分析公司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 Coopers)会对全球煤炭供需和金融形势进行分析。

  一个有效的运输系统对于煤炭行业是相当重要的,加拿大和美国的著名分析师将会对运输煤炭出口的港口和铁路设施进行分析。

  2011年,加拿大煤炭行业共收入约52亿美元,大约超过4.2万人从事煤炭事煤炭相关行业,由煤炭行业向政府总共纳税达7.152亿美元,这税收可以用于公共设施,例如公路,医院,学校和用于解决其他社会问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