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会议展览 » 煤炭会议展览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煤炭大会在上海开幕

日期:2014-04-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4
04/17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第十二届 中国 国际 煤炭 上海

  中国煤炭行业的国际性年度盛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煤炭大会于2014年4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近600多名政府官员、行业机构专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大会。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副主任柏然、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行管司司长曹安雅、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江、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处长任立新、大同煤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有喜、英国国际煤炭会议公司总裁亨利 •赫利•哈钦森等中外嘉宾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本届煤炭大会是在全球经济形势不稳定并对能源市场产生巨大影响的背景下召开的,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与会者从经济形势、宏观政策、产业前景、市场环境、金融手段、技术创新等多个方面论述并深入讨论了中国乃至世界煤炭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中国是否会实施能源消费总量控制计划,特别是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的计划?中国国产煤价格变动对煤炭进口市场的影响、页岩气开发对中国能源市场格局的影响、市场价格波动与契约式风险管理等话题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中国国际煤炭大会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和英国国际煤炭会议公司共同组织,每年在中国召开一次,已经连续成功召开了十二次。中国国际煤炭大会已经成为在中国召开的煤炭运销领域的年度盛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