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放弃莫桑比克一煤炭开采项目

日期:2015-02-14    来源:商务部  作者:商务部

国际煤炭网

2015
02/14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炭 莫桑比克 煤炭 煤炭开采

      印度国营及专营的印度煤炭公司(CIL)一位高级管理人员称,该公司或将放弃莫桑比克的一个煤炭开采项目,因为该项目所在两个区块的煤炭“质量不够高,不能被称为煤炭。” 
 
      该高管称,根据CIL集团获得的信息,两个区块的储藏中有20%是更高质量的煤炭,可以在钢铁行业使用,其余为可供发电站使用的燃煤。但在样本送往印度进行化验分析后发现,这些煤炭的质量相当差,并且含碳量不足,不能称为煤炭。
 
      六年前CIL集团被授予A1和A2区块(均位于太特省)的一个为期五年的勘探和开发许可证,该集团成立了子公司——印度煤炭非洲公司来主管该项目的煤炭开采及勘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