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市场观察 » 正文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四受助于巴拿马型船需求增加上扬

日期:2015-06-05  

国际煤炭网

2015
06/05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罗的海 干散货运价指数

路透6月4日消息,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周四上扬,受助于巴拿马型船需求增加。

干散货运价指数上扬5点,或0.84%,报603点。该指数衡量的是铁矿石、水泥、谷物、煤炭和化肥等资源的运输费用。

波罗的海海岬型船运价指数跌3点,或0.37%,报818点。日均获利下滑25美元,至5,579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15万吨。

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升26点,或4.78%,报570点。日均获利增加203美元,至4,553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6-7万吨。

波罗的海灵便型船指数升1点,报333点。超灵便型船指数持平,报654点。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