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BDI指数周二升至今年最高 因海岬型船需求强

日期:2015-06-25    来源:路透社

国际煤炭网

2015
06/25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DI指数 波罗的海

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劲升至今年最高水平,受海岬型船需求强劲提振。

干散货运价指数上升11点,或1.41%,至790点,此为去年12月22日来最高水平。该指数衡量的是铁矿石、水泥、谷物、煤炭和化肥等资源的运输费用。

波罗的海海岬型船运价指数劲升52点,或4.17%,报1,300点,此为去年12月4日来最高水平。日均获利上升461美元,至9,134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15万吨。

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下跌11点,报834点。日均获利下挫86美元,至6,650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6-7万吨。

波罗的海灵便型船指数上升3点,至358点。超灵便型船指数下滑1点,报721点。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