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王启瑞任晋能集团董事长 李国彪任总经理

日期:2015-07-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07/28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集团

晋能集团官网获悉,7月20日,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王启瑞任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国彪任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总经理。

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在会议上指出,省委研究决定,为促进省内外煤炭行业先进生产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的吸收融合,引进具有较强现代企业管理能力、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市场行业情况的高级管理人才,推动煤炭企业更好地提质增效、做优做强,把晋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列入了中组部选派干部的范围,省委对晋能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经协商中组部,从中央管理的煤炭电力类国有大型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中反复比选,好中选优,统筹考虑领导经验、工作经历、生产业绩等,认为王启瑞同志是晋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的合适人选。同时,经过省委全委扩大会和省直相关部门、省属企业相关负责人两轮公开推荐,反复筛选比对,严格按照新的省委班子确定的新规矩、新要求选人用人,认为李国彪同志是晋能集团总经理的合适人选。

晋能集团官网显示,目前晋能集团公司党委会班子成员包括集团党委书记王启瑞,党委常委李国彪,党委副书记王建设,党委常委刘世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廉敏,党委常委韩振贵共6人。

王启瑞

王启瑞简历

王启瑞曾任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神华集团准能公司任总经理。2015年7月任晋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李国彪

李国彪简历

李国彪,男,1965年12月生,山西永济人,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晋城煤业集团凤凰山矿副矿长,晋城煤业集团成庄矿矿长,晋城煤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现任山西焦煤集团副总经理、山西霍州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5年7月任晋能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总经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