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煤炭安全概念股 煤炭安全概念股一览

日期:2015-08-07    来源:同花顺

国际煤炭网

2015
08/07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安全 煤炭股票 煤炭行业

消息面上,近日国家能源局网站披露煤炭工业科学发展指导意见,要求优化产业布局,推进煤炭安全绿色开采和清洁高效利用。其中对煤炭安全开采方面,要求加强煤矿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装备研发,提高煤矿安全保障能力。在安全生产日益受重视的情况下,切入煤炭等安全生产的机械智能化领域企业,将受益工业4.0发展机遇。

要求推进煤炭安全绿色开采,加强煤矿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装备研发,提高煤矿安全保障能力。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在两会期间表示,目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和复杂,要求加快机械化、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杨栋梁称,安全生产最根本的还是要靠科技、靠机械化,并表示在阅读美国智能制造资料后,曾梦见到煤矿的掘进头工作面和采煤工作面都已换成机器人(300024)。国家对煤炭安全出台的政策中可以看出国家对煤炭行业的重视,煤炭安全概念股将从中受益。

煤炭安全概念股一览

梅安森、天地科技

林州重机、山东矿机

冀凯股份、郑煤机

尤洛卡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投资有风险,还需深思熟虑,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