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5-11-24    来源:开滦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1/24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集团 热电联产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京津冀三地贸易促进协同发展,11月19日,唐山市《2015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唐山市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9家企业在会上签约。会上,开滦集团与乐亭县政府、北京华阳新能源公司签订“乐亭区域能源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华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中国华阳经贸(集团)现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管企业。

“乐亭区域能源中心项目”根据乐亭经济开发区用汽需求,将建一座背压机组,负责为开发区提供工业蒸汽和供暖,开滦集团公司以参股的形式投资该项目中背压机组项目;就乐亭县、滦南县两区域热电联产进行统一规划,建设2*350MW热电联产机组,开滦集团以控股的形式负责该项目中热电厂的投资、建设和运营。该项目计划2016年下半年具备开工建设背压机组条件,2018年具备开工建设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条件。

据了解,本届投资贸易洽谈会将通过充分利用国家贸促总会、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国际商会)境外资源优势和国际影响力,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部署,积极发展同中东欧、中亚、东盟、非洲等地区的互通互融,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优势产能向新兴市场转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