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滦集团获“四创”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5-12-10    来源:开滦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2/10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集团

近日,河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下发通报,对河北省政府国资委所属各单位上报的2015年“四创”活动进行通报表彰。开滦集团党委荣获全省国有企业“四创”活动优秀组织奖。开滦集团5个项目获得表彰奖励。

“四创”活动是河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坚持开展多年的以创新、创优、创先、创效为主题的党建活动,目前已经成为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精品工程”和“特色品牌”,成为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创新平台。开滦集团党委有着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今年以来,面对异常严峻的经济形势,开滦集团党委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党建工作重心牢牢锁定在企业中心工作上,找准立足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四创”活动作为创新党建工作的突破口,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同步推进、相互促进,有力推动了企业扭亏增盈和转型发展。

下一步,开滦集团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勇于创新,深化“四创”活动开展,开创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