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新疆广汇大型煤化工项目竣工

日期:2015-12-26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12/26
0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项目

12月23日,十九局集团独立参建的第一个大型煤化工项目——新疆广汇集团1000万吨/年煤炭分级提质综合利用项目顺利实现竣工验收,为十九局集团工业建筑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

该项目属于大型煤化工项目,规划投资107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完工的为一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将形成1000万吨/年块煤干馏、13.5万Nm3/h荒煤气制氢、160万吨/年粗芳烃加氢联合装置(含160万吨/年粗芳烃加氢装置,60万吨/年2#精制芳烃改质装置,40万吨/年沥青成型装置,16万吨/年提酚装置,1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的生产能力,成为国内煤化工领域生产能力屈指可数的大型加工基地之一。

十九局集团承建的备煤、筛焦两大重要装置具有高空建筑多、吊装任务重、工程复杂、工期紧凑等特点。自2013年4月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员工先后克服了资金短缺、气候恶劣、施工要求高、安全隐患大等种种不利因素,工程进度迅速推进,质量、安全文明有序可控,多次获得业主嘉奖,施工产值额由上场之初的不到一亿元滚动发展到两亿多元,经营成果显著。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