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正文

国电集团在疆首个超超临界火电机组项目投产

日期:2016-02-05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2/05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火电机组 煤电一体化

2月2日21时30分,国电哈密大南湖煤电一体化2×660兆瓦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投入商业运行,标志着国电在疆首个超超临界火电机组项目圆满实现投产目标。

在整个试运期间,2号机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机组运行平稳,自动、保护投入100%,仪表投入100%,连续平均负荷率达98.26%。主辅设备运行安全稳定,汽水品质、汽机振动等主要技术指标、能耗指标优良,脱硫脱硝、除尘同步投运,排放指标均优于燃气排放标准。为确保2号机组安全平稳的通过168试运行,该公司在吸取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试运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把关,加强内外协调及现场巡查运行管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四高、四优、四化要求,坚持五控制管理,为高质量投产、高效率收尾、顺利实现3+1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哈密大南湖煤电一体化项目是国电集团在疆的首个60万等级国调项目,正式投运后将为中、东部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可靠地电力供应保障,同时将进一步缓解中、东部地区环境压力,加快新疆能源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对促进新疆经济跨越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