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资源 » 煤炭资源动态 » 正文

安徽淮南潘集煤矿新增资源量19亿吨

日期:2016-02-17    来源:中国矿业报

国际煤炭网

2016
02/1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矿产资源 潘集煤矿 煤炭资源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煤田地质局获悉,2015年,该局共施工矿产资源勘查及补勘项目36个,完成钻探工程量184354.61米。

去年,该局组织实施了淮南潘集煤矿外围煤炭详查和淮北大演武煤炭普查、城东-灰古镇煤炭预查、关帝庙详查等4个安徽省地勘基金项目,并完成了该局自有资金投资的和县石膏矿勘查项目,同时还组织实施了淮南刘庄深部勘探等31个社会项目。其中,淮南潘集煤矿外围煤炭详查项目设计钻孔88个、钻探工程量104614.7米,目前已完工钻孔69个、钻探工程量93795.53米,提交的详查中间报告已通过安徽省国土资源厅组织的专家评审。据悉,该项目共探获煤炭资源量47.92亿吨,其中新增查明资源量19亿吨,从而使淮南潘集煤矿成为目前华东地区单个最大的煤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