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知识 » 正文

吾氏流动度

日期:2016-03-22    来源:百度

国际煤炭网

2016
03/22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的流动度

煤的流动度是表征煤在干馏时形成的胶质体的粘度,是煤的塑性指标之一。流动度是研究煤的流变性和热分解力学的有效手段,又能表征煤的塑性,可以指导配煤和焦炭强度预测。吉氏流动度是以固定力矩在煤受热形成的胶质体中转动的最大转速表示的流动度指标,是每分钟十一、坩埚膨胀序数(CSN)

坩埚膨胀序数是在规定条件下以煤在坩埚中加热所得焦块膨胀程序的序号表征煤的膨胀性和塑性指标。坩埚膨胀序数的大小取决于煤灰熔融性、胶质体生成期间析气情嚣况和胶质体的不透气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