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会议展览 » 煤炭会议展览动态 » 正文

国际炼焦煤资源与市场高峰论坛在太原启幕

日期:2016-03-28    来源:中国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3/28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会展 煤炭论坛 煤炭行业

3月25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主办的“2016年(第六届)国际炼焦煤资源与市场高峰论坛”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启幕。

此次会议邀请到国内外业内权威人士共同参与探讨国际炼焦煤资源与市场热点关注话题。论坛旨在探讨炼焦煤产业链的生存、发展空间,把握炼焦煤市场的未来和方向,谋求炼焦煤产业链企业的商业机会以及企业如何有效应对风险,共同抵御行业寒冬。其中将重点围绕2016年煤炭行业运行分析、中国炼焦煤未来成本压缩空间、2016年中国炼焦煤有效供应及价格预测、2016年煤炭供给侧改革及去产能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论坛同时吸引了美锦能源、山西焦煤、冀中能源、河北钢铁、宝钢资源、Jcoal等上百余家国内外大型企业就煤炭行业发展共同交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