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短期烧碱市场延续弱势整理格局

日期:2016-04-19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16
04/19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烧碱市场 烧碱价格

目前,国内烧碱价格出现小幅回落。

上周国内烧碱市场行情整体呈现窄幅震荡走势,主要是受下游需求力度不足,烧碱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调。

本周(4.11-4.15)多数地区市场价格出现向下盘整,天津、江苏等地区部分企业装置检修,价格表现稳定;总体监测价格弱势下行。目前,烧碱市场场内货源充足,下游需求表现一般,烧碱价格基本处于弱势盘整状态,在缺乏利好刺激情况下,烧碱价格上行艰难,预计烧碱整体市场近期价格以盘整为主。

近期氯碱行业开工率相对低位,维持在60%左右,但场内货源依然充足,目前下游氧化铝、造纸、印染市场需求情况表现一般,多数企业以刚需采购为主,对烧碱市场需求力度支撑不足。

预计短期内烧碱市场延续弱势整理格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