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4月份神华天津煤码头下水煤量351万吨

日期:2016-05-05    来源:神华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6
05/05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下水煤量 煤码头 神华集团

4月份天津煤码头公司共完成卸车819列,350.3万吨;完成装船86艘,350.7万吨,卸、装均超额完成神华集团下达的生产任务。

天津煤码头4月份场存总量一直维持在40万吨左右,来港船舶煤炭供给不足,造成装船备货时间增加的同时对取装效率形成一定的拉低作用。

针对这种情况,该公司进一步规划整合堆场使用,根据来港船舶的装货方案和到港车型、煤种,合理安排垛位积极备货。

船舶方面,4月天津煤码头分舱分票船舶共计25艘,占到总作业艘次28.1%。从历史数据记录显示,此类船舶自去年10月份以后呈明显上升趋势,由年初的每月5-10艘上升到年底的每月15艘以上;特别是今年以来,单月保持在20-30艘之间,是去年同期的3.8倍,并占到总下水量的近三分之一。

神华天津煤炭码头公司是由中国神华控股,与天津港合资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坐落于天津港南疆港区东端,集煤炭装卸、仓储和港口服务于一身,设计年煤炭通过能力4500万吨,是神华旗下除黄骅港以外一个重要通道,主要依靠黄万线运输神东等地优质煤炭。

中国神华公告显示,2016年一季度,天津煤码头累计下水煤量1000万吨,同比增长37%,其中3月份下水煤450万吨,同比增长114.3%,环比增长36.4%。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