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太原铁路局焦炭运输日均量增长

日期:2016-06-27    来源:人民铁道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6/27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炭运输 焦炭运量 焦炭企业

5月1日至6月20日,太原局日均焦炭装车1437车、运量为6.5万吨,较前4个月日均增加408车、0.68万吨,增幅分别为39.6%、11.7%;比去年同期日均增加407车、0.16万吨,增幅分别为39.5%、2.5%。

受整体经济形势影响,太原局焦炭运量一度下跌13%。为扭转被动局面,太原局主要领导亲自组织研究价格政策和增量实施方案,主动走访相关企业。各级营销人员走访焦炭企业360余人次,广泛宣传铁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对焦炭运输实行实重计费、量价捆绑等优惠政策。

太原局积极鼓励焦炭企业入箱运输,对月运量在500箱以上的优质焦炭客户量身拟定特需列车的开行方案,与到达局协调到货接卸,通过 “一对一”服务有效稳定了基础货源。该局焦炭集装箱运量日均达到119箱,同比日均增加49箱,入箱焦炭运量在全局焦炭运量的占比也由2.3%提高到3.7%。

自4月20日以来,已有28户企业签订了量价互保协议,占焦炭生产企业的85%,协议客户的运量占全局焦炭运量的88%,协议客户通过铁路发运的积极性普遍提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