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投资集团接收郑州煤电生变

日期:2016-07-01    来源:投实君

国际煤炭网

2016
07/01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州煤电 郑煤集团

6月30日,郑州煤电发布《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复牌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7月1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公告称,2016 年6月30日,公司接到郑煤集团函告:“关于拟将你公司股权划转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事项,经与交易方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方多次沟通、协商,尚未就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目前划转工作仍在商讨中。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长期停牌给投资者正常交易带来不便,请你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复牌,并按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接到通知后,公司对上述相关事项进行了多方沟通和讨论,并向董事会专题汇报。董事会同意公司复牌的决定。

根据wind资讯,截至目前,郑州煤电还有12郑煤MTN1、16郑煤SCP001、15郑煤MTN001、15郑煤PPN002四期债券尚未到期,总金额66亿元。

2015年7月30日,郑煤集团发行2015年度第二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债券简称15郑煤PPN002,实际发行总额21亿元,期限1年,收益率为6.5%。上海浦发银行和平安银行和平安银行为主承销商。也就是说,至少这21亿元的债券一个月后到期!

2016年3月23日,郑煤集团发行总额度为15亿元的2016 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为16 郑煤 SCP001,自2016年3月24日起息,2016年12月19日兑付,发行利率6.20%。由兴业银行和华夏银行分别作为主承销商和联席主承销商。

2015年6月10日,郑煤集团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5郑煤MTN001,发行金额20亿元,债券利率7.5%。浦发银行和兴业银行分别作为主承销商和联席主承销商。

2012年6月27日,郑煤集团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票据简称12郑煤MTN1,期限5年,发行总额10亿元,收益率4.81%。主承销商为浦发银行。

也就是说,未来一年内,郑煤集团有至少25亿元的债券到期,未来还有20亿的中期票据需要兑付。

而在郑煤集团2016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的募集说明书中就将转让郑州煤电股权作为偿债保障措施。郑煤集团表示,如果发行人自身生产经营出现流动性困难,郑州煤电流通股权64809万股(63.83%),当前市价在5元左右,市值32.40 亿元,可作为偿债安排。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