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2016年上半年煤炭产量达到近47万吨

日期:2016-07-30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者:许宏勋

国际煤炭网

2016
07/30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鹤煤公司 煤炭产量 煤炭企业

7月29日,笔者在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获悉,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该矿积极推行“四多”安全管理新模式,促进安全生产。上半年,该矿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煤炭产量达到近47万吨,总进尺4718米,超计划268米,实现了平稳的发展态势。

多深入生产现场。今年来,该矿领导坚持用心做事,求真务实,多深入到生产第一线,通过严、细、实、真的检查、观察、了解,及时发现生产设备的不安全状况、人的不安全因素以及环境的不安全预兆,及时进行了纠违、整改,从而避免了各类事故的发生。

多了解现场情况。该矿领导通过与生产现场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地对整个生产过程中的细枝末节进行了探究,取得了管理的第一手资料,宏观地掌握到了最真实的生产、安全状况,为矿井的安全生产提供最真实可信的管理依据。

多征求职工意见。该矿领导经常深入到职工群众当中,采取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前会、班后会多种等形式,广泛征求职工对安全生产管理和推行内部市场化管理的意见及建议,并根据这些意见、建议的不同情况及时加以整改,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

多开展安全活动。该矿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理念,组织开展了安全案例牌板展、安全大联签、安全有奖问答、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演讲征文、安全文艺演出、送安全鞋垫、系安全腰带等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自主保安意识,营造出良好的安全氛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