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旭阳焦炭8连涨 累涨230元

日期:2016-08-26    来源: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国际煤炭网

2016
08/26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旭阳焦炭集团 焦炭价格 焦炭库存

据市场用户消息,8月26日,河北旭阳焦炭集团焦炭出厂价将再次上调50元,这也是该焦企本月以来第5次上调价格,总计累涨230元。目前唐山地区钢厂焦炭库存仍处低位,基本在6-7天左右。由于铁路车皮紧张,公路运输不畅,目前钢厂焦炭补库周期较长。天津港焦炭价格仍继续上涨,目前港口平仓价1250元左右,货源偏紧。出口焦炭价格高企,出口日本的焦炭现价已经在200-210美金。预计后期焦炭价格仍将稳中偏强。

另据8月24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中旬国内二级冶金焦价格报999.0元/吨,仍保持上涨趋势。8月中旬,国内焦炭市场形式大好,各地焦企纷纷上调焦炭价格,市场成交良好。受环保因素影响,焦企开工偏低,基本无库存,部分地区焦炭供不应求。下游钢厂开工高位,补库积极,焦炭价格受上下游支撑,后期仍将以上涨为主要趋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