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陕西神府数万辆运煤车积压高速进退两难

日期:2016-08-30    来源:榆林煤炭交易中心

国际煤炭网

2016
08/30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煤车 运煤专线 运煤通道

榆林神府境内积压数万辆运煤车

近期煤价上涨,榆林境内运煤车辆增多,然而受持续降雨天气影响,榆林境内运煤专线封闭,出境高速截流,使得榆林神府境内积压几万辆运煤车,积压车辆长达近20公里。

为啥堵?运煤车辆暴增 而山西高速检修限制车流

很多司机被堵在路上进退两难,据跑神木到河北路线的拉煤车司机王师傅介绍,前一天装车后,他原本打算在神木上高速,却遇到神木高速口大堵车,入口也禁止运煤车上高速。随后王师傅又将车开到西沟入口,等了一天才上了高速。原本一天就能将煤运到河北,这一次三天了还没到府谷。 “堵到今天下午两点了,高速才放行。根据我们司机群里的最新消息,神木、店塔、永兴现在还都没放行,重车不让上高速。”运煤车司机王师傅说。

造成此次堵车的主要原因山西五保高速公路多处受损不具备通行条件,连接晋陕的杨家湾主线站只开通了两个闸道,使得与之连接的榆林神府高速车辆严重挤压。“山西这边施工的路段比较多,他们在杨家湾收费站入口,人为地限制车流量,开两条道,咱们这边同时开十二条道,这边同时12个车出来,那边只能同时两个车进,形成一个瓶颈了。”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六大队府谷中队中队长杨新龙说。针对目前的运煤货车堵车现象,交警部门及时调配警力,24小时巡查,当高速上运煤车堵车长龙超过10公里,就控制多个高速入口,阶段性放行,缓解高速堵车压力。

据悉,近期每天从山西经府谷进入陕西省的大货车有15000辆左右,而近期神盘运煤专线也因道路维修封闭,车辆增多了,神府运煤通道减少了一条,而最近一段时间,仅神府高速的运煤车流量就增加了一倍,达到9000多辆。

最新:陕西车辆进入山西的通道封闭

8月27日,榆林交警部门又接到山西方面的通知:由于山西修路陕西进入山西的通道封闭,看来只有山西方向尽早放行,才能缓解神府高速的堵车问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