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专项督查组到龙煤七台河公司督查

日期:2016-08-31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8/31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专项督查组 龙煤七台河公司 煤炭行业 过剩产能

8月26日、27日,由国家发改委运行局副巡视员万劲松率领的国务院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专项督查组龙煤七台河公司督查化解过剩产能和矿井关闭退出工作。龙煤集团总经理孙成坤,七台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君,龙煤集团副总经理姜明,龙煤七台河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英志,七台河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舒彦民陪同检查并出席座谈汇报会。

26日,督查组一行在孙成坤、姜明、刘英志、舒彦民和黑龙江省、七台河市、龙煤七台河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桃山矿、东风矿实地督查。督查组认真查看了桃山矿、东风矿今年按计划关闭矿井进展、井下设备回收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下步职工转岗安置工作。

27日,督查组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七台河市政府安置龙煤七台河公司转岗职工工作汇报和龙煤七台河公司整体化解过剩产能、关闭退出矿井进展工作汇报。

万劲松说,通过实地督查、听取汇报和座谈,在当前煤炭企业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七台河矿业公司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很不容易,督查组对七台河矿业公司去过剩产能、矿井关闭退出工作和市政府在积极安置公司转岗职工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感到很欣慰。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去过剩产能力度,按照国家要求和部署倒排去产能时间表,充分发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合力作用,认真研究解决去过剩产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关闭矿井职工转岗安置力度,通过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和扎实的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征求、倾听职工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好职工的切身利益;规范关闭矿井退出程序,落实时间、落实责任、落实任务,确保完成去过剩产能和矿井关闭退出工作。

贾君汇报了七台河市政府安置公司转岗职工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具体进展情况。

孙成坤、姜明、刘英志、舒彦民分别汇报了矿井关闭退出进展、职工待转岗安置工作。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和龙煤七台河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督查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