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煤大屯徐庄煤矿上半年完成经济技术创新成果71项

日期:2016-08-31    来源:中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6
08/31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安全生产 瓦斯事故

8月25日,中煤大屯公司徐庄煤矿召开上半年技术创新成果发布会,对71项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成果、121项合理化建议项目进行表彰。

今年以来,该矿干群面对严峻经营形势,积极围绕安全生产、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等为中心工作,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创新项目的实施和采用,不仅解决了长期生产难题,提高了经济效益,而且提升了管理水平,促进了安全生产。机电科职工杨古云的《油位、油温、过载保护和液压油的冷却控制系统在主井卸载液压站中的综合应用》创新成果,提高了液压泵液压油、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保证了主井提升系统安全运行,节约设备资金20万余元。信息科技环保科职工陈洲的《掘进工作面瓦斯风电联合闭锁技术的实现》创新成果,有效预防瓦斯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具有极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