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销部煤炭招标公告

日期:2016-09-22    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9/2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JCH20163083916

招标代理:铜陵金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截止:2016-09-29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物资供销部煤炭

日期:2016年9月

招标编号:JCH20163083916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销部,现面向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煤炭 ,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索取招标文件投标。

1.招标内容:

煤炭 数量:20000吨 (硫:<0.7%)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在 2016年10月10日前交货5000吨,后期15000吨以需方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厂。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一般纳税人的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供货合同的权利;具备履行合同供货能力;

2)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日起前三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预中标人必须提供由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否则,投标人将不得中标;

3)投标人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在同行业信誉好,业绩优良,能提供全新、优质、符合标书要求并经过有关部门检测合格的最新产品。

3、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及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线招标网站(http://www.ahtba.org.cn/;http://www.tnmg.com.cn)上发布。

4、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可从2016年9月20日起每天(节假日除外) 08:00~11:30和14:30~17:30(北京时间)到安徽省铜陵市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西路有色大院主楼左侧金诚招标108室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9月29日9:00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于开标当日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开标地点:铜陵市五松山宾馆三楼C会议室(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大道327号,电话:0562-2668828,传真:2668855)。届时请投标人派遣代表参加开标会议。

7. 招标标书费:购买标书,可以不需要到本公司购买,通过银行汇款(网银)到本公司帐号上;然后在电汇底单复印件上,写上单位名称、联系人、电子邮箱、电话号码、招标编号、招标用途(标书费)发传真到0562-5860898,我们收到后会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至邮箱。

8、投标保证金:缴纳投标保证金须注明保证金和招标标号{通过现金缴纳的还须填写单位名称(全称)}。

9、发票开具:

1)、标书费自购买之日起一个月之内提供发票,逾期不再开具。发票原则上是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特别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须提供开票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开票资料包括开票信息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中标服务费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中标单位提供开票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开票资料包括开票信息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招标代理机构:铜陵金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江西路有色公司大院主楼左侧金诚招标108室

邮 编:244000

联 系 人:陈莉(0562-5860899)

传 真:0562-5860898

电子邮件:jczb@tlys.cn

标书费、投标保证金交纳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铜陵金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行铜陵朝阳支行

银行帐号:182705102731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