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煤焦钢矿走势分化 煤焦走强钢矿偏弱

日期:2016-09-27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6
09/27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色系 钢材需求 煤炭供给端

煤焦钢矿走势分化煤焦走强钢矿偏弱

周一(9月26日)黑色系走势分化,煤焦继续走强,钢矿相对偏弱。从基本面看,后期钢材需求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不过煤炭供给端偏紧对相关品种形成较强支撑。预计品种间分化仍将持续,建议钢矿观望,煤焦维持偏多思路。

锌铅铝镍出现回落锡铜位于高位波动

周一国内有色市场表现偏弱,其中锌、铅、铝、镍都出现回落,锡和铜位于高位波动。在经过上周的强劲表现后,市场缺少新的刺激因素,宏观面也缺少新的消息,外加中国十一长假将至,市场缺少继续反弹动力,部分前期上涨过快的品种回落的压力加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