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潞安与美企签署煤制油项目装置投资合作协议

日期:2016-10-14    来源:煤化工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10/14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项目 潞安集团 高硫煤清洁利用

10月10日下午,潞安集团与美国AP公司(空气化工产品公司)签署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净化装置、气化装置参加投资可行性等相关合作事项框架协议。潞安集团副总经理肖亚宁,美国AP公司亚洲工业气体部总裁莫炜邦、亚洲区业务发展和资产管理副总裁菲利普出席了签约仪式。

肖亚宁指出,潞安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放在首要地位,以项目为核心,平台为关键,布局构建起“一中心、三平台、四基地”,努力打造全国乃至世界领先的高端煤化工研发、创新高地,加快推进企业资源依赖型向创新驱动型的深度转型。他表示,潞安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愿与AP公司这样的世界知名公司展开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潞安在高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互惠双赢。

美国AP公司亚洲工业气体部总裁莫炜邦十分欣赏潞安在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AP公司与潞安是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更大范围上的深入合作。

美国AP公司是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的全球最大工业气体与精细化学品供应商之一,在我集团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中,参与空分装置、气化装置的建设与投资。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