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河北2016年淘汰焦炭落后产能80万吨

日期:2016-11-2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11/29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炭落后产能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发布的2016年焦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计划通知显示,2016年河北省焦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80万吨,均位于邯郸市武安。

通知表示,在设备拆除阶段,由企业法人代表与市、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经办人签订《落后(过剩)设备现场拆除见证书》。

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淘汰落后产能项目的监督检查,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2016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包括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进度、动态、典型经验。对于企业在关停淘汰、设备拆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早发现、及时上报、妥善化解。

企业完成主体设备拆除工作后,应及时向市、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提交验收申请报告,包括企业基本情况、淘汰产能、淘汰时间、淘汰方式、落后设备处理后的去向等内容。

待完成淘汰计划内所有企业的验收任务后,须及时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告本市已完成淘汰落后产能任务的企业名单。

通知要求,务必加强承担年度淘汰落后产能任务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严禁企业因设备即将关停而突击生产,杜绝列入淘汰计划的设备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群体性事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