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煤炭期现投资分析报告会

日期:2016-12-05    来源:秦皇岛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12/05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焦钢期货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煤炭企业

12月2日下午2时,投资分析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持,协会多位领导出席。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探索如何通过使用金融工具助力煤炭企业转型发展。专场会吸引了期货、股票、私募基金等金融投资机构和实体企业人员参会。包括申银万国期货、山丘资产管理、大虎资本等多家金融机构参会并作了会议发言。

今年以来,煤焦钢期货市场价格波动巨大,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此次专场会上,多家金融机构对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企业参与金融衍生品市场提出了建议,对场外期权参与模式进行了介绍;在量化投资方式选择、期现结合贸易定价方式进行了讲解。另外,也对在当前市场背景下,分享了资产配置观点。

会后,参会嘉宾还对现货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利用金融市场稳健经营,以及参与金融市场方式进行了讨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