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山西副省长称煤企欢迎电企钢企股权投资

日期:2016-12-12    来源:中国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12/12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国煤炭交易会 煤炭产业 煤炭行业

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闭幕演讲环节,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表示,山西的资源型企业和传统产业欢迎各方投资者进行股权投资。

“过去长期以为煤炭是金疙瘩,都抱在自己怀里,不许别人染指。现在已经开始转向寻求与下游的发电售电企业、钢铁企业,在股权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共赢发展。”王一新称,“当然这也是残酷的市场教育的结果。”

在12月1日于秦皇岛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曾表示,当前煤炭行业迎来了与相关行业融合发展的有利时机,发改委正在研究推进煤炭企业行业内和跨行业兼并重组措施,支持煤炭上下游产业,通过兼并重组,提升企业规模,延伸产业链,实现融合发展,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