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2017财年销量或将低于目标

日期:2016-12-12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12/12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炭公司 煤炭销量 煤炭供应

印度煤炭公司(Coal India)2017财年(截止2017年3月)前8个月煤炭销量低于目标超过4000万吨。除非电力需求大幅回升,否则本财年煤炭销量或将无法达标。

上一财年,由于电力行业用煤增加9000万吨,印度煤炭公司销量得到提升。

12月1日,印度煤炭公司在一份公告中表示,今年4-11月份,公司共销售煤炭3.403亿吨,低于目标销量3.816亿吨。同期,公司煤炭产量为3.236亿吨。

若实现5.976亿吨产量,本财年未来4个月,印度煤炭公司需生产2.74亿吨煤。由于电力企业和独立发电商煤炭低,达到这一产量目标相当困难。

“公司销量的下降,主要由于电力企业需求低于预期,加之水电和可再生能源增加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煤炭需求。”印度信用评级机构(ICRA)高级副总裁萨亚萨其·马宗达(Sabyasachi Majumdar)表示。

“虽然国内煤炭供应有所改善,此前国内煤炭短缺时制定的煤炭供应协议,现在应该出台政策对合同条款进行修订。”马宗达说。

本财年内,印度煤炭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尽快与电力企业签订煤炭供应合同,以弥补本财年销量的短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