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冀中能源:目前执行330个工作日未出现库存大量增加

日期:2017-02-13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2/13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能源 煤炭价格 煤炭销售情况

2月8日、9日,冀中能源在深交所互动易上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由于国家相关政策的松动,对276个工作日有所放开,目前执行330天的规定。将按照国家的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制度。276个工作日是否取消还未确定,其按照330天的规定制定的年度生产计划。

冀中能源表示,2017年以来,受市场影响,公司煤价有小幅下调。受年后全面开工的影响,其煤炭价格在近期有下调的压力。目前,煤炭销售情况维持平稳,没有出现库存大量增加的情况。

据市场消息,春节过后,河北地区煤矿已恢复正常生产,受节后复产影响,大矿库存较节前有所增加,主要是偏气煤种和高硫煤种的库存有所上升。迫于销售压力,近日,河北唐山地区炼焦煤价格降20-60元/吨,主要是针对地销用户。

焦炭生产方面,受市场影响,2016年四季度冀中能源子公司金牛天铁实现盈利,但总体还是亏损。

受2016年煤炭市场好转的影响,冀中能源煤炭主业实现扭亏为盈。该公司称,随着一些大型工程的决算和材料、修理费用等的结账,四季度的生产成本会比前三季度有所上升。

对于工人工资是否随着煤炭价格上涨,该公司表示,2016年工人工资没有显著增加,2017年工资的增长幅度预计控制在10%左右。

关于目前的资金情况,冀中能源称,目前资金比较充裕,主要是由于2016年度发行了总额为30亿元的公司债券,且在各大银行尚有授信额度。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