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为配合京津冀地区治霾 四市将设立“禁煤区”

日期:2017-03-08    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舒

国际煤炭网

2017
03/08
0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机组 钢铁企业 焦化企业

3月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山西省代表团开放日上透露出信息:山西2017年为配合京津冀地区治霾,打好蓝天保卫战,将在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四个“通道城市”设立禁煤区,冬季禁烧散煤。

7日,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副省长王赋表示,2016年底前山西省临汾、晋中、吕梁、太原、长治五市,各推行完成10万户以上气代煤或电代煤工程,其他六个市根据实际情况各完成5万至10万户﹔同时,为了打好蓝天保卫战,山西省今年在配合京津冀地区大气治理的联防联动区域内,在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四市设立禁煤区,冬季禁烧散煤。

王赋表示,山西还将在今年完成43台1807万千瓦大型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这样山西省所有在役机组全部改造完毕﹔山西还将完成82家钢铁企业、146家焦化企业的脱硫、脱硝、除尘等达标治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