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黔西县安监局局长杨林静检查指导“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

日期:2017-03-10    来源:黔西县安监局  作者:黄涛

国际煤炭网

2017
03/10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煤矿企业 瓦斯爆炸事故

为扎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2017年3月7日,黔西县安监局局长杨林静到县辖区内的鑫黔煤矿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花溪煤安分局陪同检查。

在煤矿会议室,杨林静认真听取了煤矿总工程师刘卫卫对当前煤矿工作开展情况、两会期间安全部署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的汇报后,仔细查看了煤矿采掘工程平面图、瓦斯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瓦斯抽放系统运行情况。

在反馈会上,杨林静指出:现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煤矿企业要切实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监管单位务必落实好监管责任。一是煤矿企业要正视效益与安全的关系,做到不安全不建设、不安全不生产。二是雨季即将来临,煤矿企业要加大“雨季三防”和“一通三防”的管理力度,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杨林静强调:一是要深刻汲取大河边煤矿“2?27”瓦斯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落实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煤矿企业要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工作,要把隐患当成事故来抓,确保煤矿安全生产;二是监管单位要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三是驻矿安监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好安全生产第一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及下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