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潞安集团余吾煤业:将瓦斯治理“升级升档”

日期:2017-03-13    来源:潞安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03/13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余吾煤业 瓦斯治理

余吾煤业通过持续开展“人人都是通风员”活动,牢固树立“瓦斯预警就是事故”的理念,把瓦斯管理“升级升档”,坚决杜绝瓦斯超限事故发生,确保矿井平稳有序运行。

为使“升级升档”后的瓦斯治理考核标准切实有效,余吾煤业利用一课三会、培训会等时段集中对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宣贯精神和相关标准。同时,让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后四个月安全工作的“含金量”和重要性,切实绷紧安全弦。

针对井下瓦斯治理各类难题, 余吾煤业公司瓦斯攻关小组定课题、强攻关、求突破、有收获,与中国矿业大学、太原理工学院、煤炭科技研究总院等十四家单位先后合作开展了21项课题,从技术层面为矿井瓦斯管理提效提供强劲支撑。结合井下采掘工程的施工进度,该公司及时调整、优化通风系统,合理调配风量,提高通风系统保障能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