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资本 » 正文

冀中能源与交通银行签署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

日期:2017-03-14    来源:冀中能源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03/14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3月8日,冀中能源集团与交通银行在石家庄签署《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毛宇山,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冀中能源集团领导杨国占、杨忠东、陈立军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郑家渡、投行业务中心总裁於亮、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赵海慧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签署了协议。

毛宇山在讲话中指出,交通银行与冀中能源集团签署《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是交通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降低企业杠杆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我省国有企业市场化债转股工作迈出了重要步伐。在实施债转股过程中,河北省发改委将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工作;统筹完善,制定配套措施;深入实际,提供优质服务;加强监测,确保预期效果,努力为相关市场主体营造平稳、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

曹海燕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冀中能源集团与交通银行开展的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是双方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做好“三去一降一补”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这次合作,对于冀中能源集团优化资产结构,提升经营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打造河北省“十三五”国企新样板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交通银行继续加大对河北省国有企业的支持力度,真诚合作交流,谋求共同发展,再创新的辉煌。河北省国资委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全力支持这次债转股项目,全力支持交通银行与河北省各大国企的深度合作。

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占在致辞中说,冀中能源集团与交通银行共同签署《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双方合作就此掀开新的篇章。多年来,冀中能源集团与交通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范围不断拓展。这次双方签署《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对企业进一步改善资产状况,优化负债结构,提升管理水平,推进转型升级,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双方尽快组织专门力量,围绕协议确定内容,加强沟通对接,高效组织推动,确保相关项目落实落地。我们要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全面深化内部改革,加快推进调整转型,加速实施管理提升,着力提高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益,以一流业绩回报股东信任,维护股东权益。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合作一定会早日开花结果。

郑家渡在致辞中表示,交通银行与冀中能源集团《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不仅是双方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三去一降一补”政策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我们双方长期以来携手并进,密切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更是我们双方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新起点。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以服务河北经济发展,积极支持河北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己任,在多年与冀中能源的合作中不断发展、不断壮大。我们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的起点,迎来新的合作和新的发展,为双方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搭建新的平台,使我们的合作成为河北省银企合作创新发展的成功典范。

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杨忠东,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胡献丰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河北省发改委、国资委有关处室领导,集团公司财务顾问李笑文、总法律顾问张振峰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