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新疆:将淘汰退出30万吨以下小煤矿109处

日期:2017-03-15    来源:亚心网  作者:许倩

国际煤炭网

2017
03/15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小煤矿 煤炭行业

今年,全疆范围内将淘汰退出30万吨以下小煤矿109处,合计产能937万吨/年。前不久,自治区煤炭工业管理局、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了全区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工作推进会,会上明确了这一工作目标。

记者了解到,今年计划淘汰退出的109处小煤矿在全疆各地几乎都有分布,特别是昌吉、伊犁等地拟淘汰的小煤矿分布较为密集。

自治区煤管局、新疆煤监局局长吴甲春表示,淘汰退出30万吨/年以下小煤矿是自治区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保障煤矿安全生产的治本之策,可以大大促进全区煤炭行业的健康发展。所以,各相关部门都要克服困难,完成好今年的目标任务。

同时,2017年我区除了要淘汰退出一批小煤矿之外,还将批准21处未批先建煤矿临时生产一年。对这21处未批先建煤矿,明确安全监管责任主体,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快办理前期手续,加强对辖区内未批先建临时生产煤矿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力争完成自治区下达的2017年煤炭行业固定资产投资120亿元的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