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古城煤矿副井工业场地至主井工业场地输水管道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16    来源:潞安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7
03/16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潞安矿业 古城煤矿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潞安矿业(集团)古城煤矿副井工业场地至主井工业场地输水管道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古城煤矿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山西潞安矿业(集团)古城煤矿副井工业场地至主井工业场地输水管道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

2.2 建设地点: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内完工。

2.4 招标范围:招标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2.5 招标编号:HAZB-QT-GC-20170168。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山西省建筑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费率标准。

(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3.2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实施本项目。

3.4 信誉要求: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检察机关在开标前两个月内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证明)。

3.5 其他要求:

(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17年3月15日~2017年3月21日,9:0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4.2 地点: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四部。

4.3 携带资料:针对本项目的单位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4.4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叁佰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4月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5.2 地点:山西潞安集团调度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侯堡镇)。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时间、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7年4月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山西潞安集团调度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侯堡镇)。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投标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古城煤矿建设管理处

地  址: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355--5919882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

邮  编:030006

联系人:安玉岗(15835133606)  郝  伟  李  娟

电  话:0351-2715144

传  真:0351-2715151

9. 监督电话

监督组:0355-5958552

纪  委:0355-5969444

招标办:0355-5958703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