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圆满完成供暖用煤保障工作

日期:2017-03-20    来源:国华电力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7
03/20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安全 煤炭供应

近日,随着区域内各供热电厂逐步退出热负荷,标志着国华电力公司顺利完成了2016至2017年度冬季供暖煤炭供应工作。期间,公司结合安全、环保,兼顾经济性的原则,精心策划、科学预测、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以确保各电厂电煤安全

运输协调方面,该公司每日动态跟踪各电厂供煤计划兑现情况,协调太原铁路局、销售集团保障国铁直达电煤装运;协调集团生产指挥中心和销售集团保障神华铁路沿线及过口电厂煤炭供应;协调船舶运力计划安排,确保海运煤供应计划高效落实;督促各电厂加强煤炭接卸,提高接卸效率,避免压车、压船。

燃料管理方面,该公司每日动态跟踪各电厂排放指标完成情况,掌握各电厂库存煤质量、指标情况,确保满足排放要求煤种供应。高度关注京津冀区域内电厂的供煤煤质,以硫分灰分为重点,实时跟踪到货和矿区质量变化,从源头保障电厂燃烧安全和环保达标。

信息管理方面,该公司每日及时维护信息系统的数据,各项报表及时准确,准确率达到100%;值班人员保持手机联络24小时畅通,当发生影响燃煤资源、装载、运输、接卸、存储及质量等相关事件时,严格按《燃料供应信息报告制度》要求,及时准确报告相关信息。

统计结算方面,该公司结算人员及时做好各电厂到货数量的统计和结算工作,确保结算工作及时准确,不发生因结算工作不及时导致的影响供应事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正是通过该公司全体员工的同心同力和紧密协作,确保年度供热工作完美收官,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