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专家视点 » 正文

何立峰:充分运用市场化、法制化手段化解过剩产能

日期:2017-03-21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煤炭网

2017
03/21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3月19日,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上强调,充分运用市场化、法制化手段化解过剩产能。

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表示,必须瞄向结构优化找出路,在供给侧上下工夫:打破行业垄断,壁垒、阻隔和地方保护,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大力弘扬企业家的精神。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着力振兴实体经济,要实现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抓住处置僵尸企业这个牛鼻子,充分运用市场化、法制化手段化解过剩产能。

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公布了今年将重点作五项大改革。①要持续推进政府职能的转变,以清单管理来推动简政放权;②抓住处置僵尸企业这个牛鼻子,充分运用市场化、法制化手段化解过剩产能,降低资产负债率,要加大减税降费;③打造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等新的功能平台,不断形成新的增长带;④要坚持因城因地去库存,按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分类调控因城施策,控制信贷资金过度流向房地产业;⑤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