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到神木煤化工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3-21    来源:陕煤集团网站  作者:马佳亮

国际煤炭网

2017
03/21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集团 煤焦油 煤化工

-1

3月19日,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一行到神木煤化工产业公司所属的东鑫垣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神木煤化工产业公司总经理毛世强陪同检查。

在专题汇报会上,东鑫垣公司负责人就近期试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东鑫垣公司攻克了污水处理难、制氢装置设计缺陷、煤气含油量大等诸多棘手难题,实现了联动试车向试生产的转变,并于2017年1月份开始盈利,赢得了上级单位和金融机构的支持信任,资金问题得以解决,生产经营方面保持着不断增产增效的良好势头。 

-2

尤西蒂在讲话中对东鑫垣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东鑫垣公司保持着高度关注。针对该公司项目建设周期长、迟迟未能由联动试车转入试生产等情况,集团公司在去年对该公司作出管理体制和领导班子的调整。从工作成绩来看,东鑫垣公司成功跨过项目建设和联动试车时遇到的重重阻碍,迅速转入试生产阶段,证明了集团公司决策的正确性、煤焦油加氢技术的可靠性和循环产业链规划布局的可行性,尤其是2017年1月份开始盈利超出预期。他指出,变化的根源在于东鑫垣公司以具体问题的攻关克服了技术、资源、资金等宏观问题,对内打造了一支真抓实干的干部职工队伍,对外为社会各界树立了信心。他要求,东鑫垣公司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继续消缺补漏,将调整优化装置运行作为重点,集团公司将在政策上给予支持。他强调,作为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东鑫垣公司要将党的建设嵌入法人治理体系中,以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催生活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毛世强在发言中表示,神木煤化工产业公司将认真履行服务监管职能,及时关注、跟进、帮助东鑫垣公司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为集团公司化工板块做贡献。

会议结束后,尤西蒂一行前往该公司生产厂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深入职工食堂和活动场所查看了基本设施建设情况。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