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突破500万吨大关后 秦港存煤持续回升

日期:2017-03-30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3/30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市场 煤炭行业 煤炭供需

    据CCTD中国煤炭市场网监测,秦港存煤继3月28日突破500万吨大关后,今天继续回升至507.5万吨,延续了3月上旬以来持续回升的态势。数据显示,自3月10日以来秦港存煤增加了79万吨,增幅近20%。
 
    从消息面来看,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在3月22日召开的煤炭行业去产能稳供应工作座谈会上透露,针对当前部分区域煤炭市场区域性、时段性供应紧张的情况,有关部门正在研究采取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加快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煤矿的复工复产,加快在建项目的投产达产进度,持续增加有效供给。预计从4月份开始,随着复产投产煤矿增加和南方水力发电增多,煤炭供需形势将发生较大变化。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