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矿“严”字夯基“实”字固本提效能

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煤炭新闻网  作者:孙贤

国际煤炭网

2017
04/01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宁煤集团 安全生产 矿井安全

    今年以来,为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任家庄矿“严”字夯基、“实”字固本,严格党章党规教育,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固化服务群众常效机制,有效促进各级党员干部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切实提高矿井安全生产效能。
 
    转变观念,严格党章党规教育。该矿要求各级党组织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高标准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章和党的政治、组织、财经、工作、群众、生活等各项纪律规定的学习教育,逐步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问题,不断纠正无组织、无纪律、自由主义、好人主义等现象,有效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纪检监察科适时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进行党规党纪知识考试,以考促学,切实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守规的意识。
 
    突出职能,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该矿在年初先后出台实施《任家庄煤矿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谈话实施细则》和《任家庄煤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考核办法》,细化主体责任八个方面20项具体工作、监督责任九个方面40项具体工作,突出追责问责,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集团公司良好的政治局面,绝不准许出现影响企业形象的事件发生。党政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组织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确保企业政治稳定。
 
    夯实作风,固化服务群众常效机制。该矿把加强作风建设与强化党员干部执行力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党员突击队”服务群众工作的频次,每周组织党员、干部到生产一线最艰苦、最紧急的工程地点开展义务劳动,模范带领员工攻坚克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促进各级管理人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杜绝作风不实、执行不力、群众不心服的行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认真抓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和改革举措的贯彻落实,有效提高了矿井安全生产效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