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神华宁煤集团年产50万吨甲醇制烯烃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7-04-10    来源:宁夏国资委

国际煤炭网

2017
04/10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宁煤集团 甲醇制烯烃项目 甲醇制烯烃技术

    近日,神华宁煤集团公司年产50万吨甲醇制烯烃项目通过神华集团组织的竣工验收,并创下国内同行业试车两个月即达到满负荷生产的纪录。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73.84亿元,设计产品规模为年产50万吨聚丙烯。目前,各装置运行平稳,所产的6个牌号聚丙烯产品销往华东、华北、华南等地区,市场反应效果良好。同时,完善和优化了甲醇制烯烃技术,取得了10项专利证书。MTP装置、PP装置均获得了2015年度全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实现了高度超过100米、重量达2300吨C3分离塔整体吊装先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