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建材要闻 » 正文

三一集团与中国建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04-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4/13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建材集团 三一集团 新能源

据悉,三一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于4月10日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建立适应市场需求的互补型合作模式,共同在“一带一路”走出去的过程中信息共享,共同发展。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徐卫兵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陈光、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李新华、高级专务马建国等参加签约座谈。

在座谈会上,梁稳根赞扬了中国建材集团近年来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感谢这些年来对三一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梁稳根介绍了三一集团在近年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现在,三一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装备制造商、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还通过积极转型,发展了建筑工业化、工业地产、新能源、金融保险、物联网等多个新产业。梁稳根表示,三一集团愿意与中国建材集团在资本运作方面、住宅产业化方面以及新能源建设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也希望两大集团所属成员企业之间能够更加密切的交流沟通合作。

宋志平表示,对于三一集团始终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理念,持续不断地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通过创新驱动、追求卓越而取得的飞速发展,感到十分钦佩和赞赏。他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在“两材合并”后的产业发展情况,目前在新型干法水泥、新型建材、玻璃纤维、风电叶片等领域都取得了国际领先地位。在合作方面,宋志平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产业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形成协同的竞争优势,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新能源和装配式建筑的产业和市场布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