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完成“4.19”煤矿事故保电攻坚战

日期:2017-04-26    来源:华商报

国际煤炭网

2017
04/26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透水事故 电力供应 供电公司

4月22日上午9时59分,神木县“4·19”板定梁塔煤矿透水事故中6名被困矿工成功获救。至此,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历时3天3夜的应急救援保供电任务圆满收官。

板定粱煤矿井下发生透水事件后,国网榆林供电公司接到紧急任务:连夜在一号坑附近提供一个10千伏电源点,4月20日上午10时前完成任务,作为抽水工作电源,为三个高压水泵提供电力支撑。

该公司成立应急保电工作组,组织全部力量随时听候救援指挥部命令。同时,105名保电人员到达救援现场,18辆抢修及应急车辆及一辆吊车、一台大型发电车紧急出动,应急电源点火速开始接入工作。4月20日7时45分完成300米长10千伏矿用电缆的敷设,8时35分电缆提前一个半小时顺利带电运行。

4月21日,现场救援指挥部决定在3号水坑也使用高压水泵。该公司主动与指挥部对接,明确救援电源要求,当日22时15分,线路架设完成带电,较计划提前完成1小时45分钟。

经过77多个小时的努力,该公司100余名保电人员与应急救援小组一起,用坚强可靠的电力供应照亮了救援的生命通道。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