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伊朗一煤矿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1人

日期:2017-05-04    来源:新华社  作者:穆东

国际煤炭网

2017
05/04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爆炸事故 矿井坍塌 伊朗煤矿

QQ图片20170504134618

5月3日,在伊朗古莱斯坦省,救援人员聚集在煤矿爆炸事故现场。

据伊朗媒体3日报道,伊朗古莱斯坦省一处煤矿当天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至少21名矿工死亡。

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古莱斯坦省救援局负责人莫加丹的话说,初步调查显示,矿道内瓦斯浓度过高引发爆炸并导致矿井坍塌,35名正在井下作业的矿工被困。目前,21名矿工的遗体已被救援人员找到,对被困矿工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此前,伊朗媒体报道说爆炸事故造成2名矿工死亡、21名矿工受伤。

此次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12时5分,当地救护队和救援队紧急赶往爆炸现场。由于矿井内瓦斯含量过高,25名进入矿道的救援人员因吸入有害气体被送往医院救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