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把煤变成“清洁能源”

日期:2017-05-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5/1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水煤浆锅炉 天然气

    5月10日上午,新型水煤浆燃烧技术观摩交流会在我市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青岛特利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围绕雾霾成因和新型水煤浆锅炉超低排放改造进行了研讨。
 
    新型水煤浆指的是以65%的煤和水以及相关添加剂通过物理加工形成的一种洁净、高效、可清洁输送的煤基流体燃料。锅炉以其为原料燃烧时,经简单脱硫脱硝及除尘,就可以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而燃料成本仅为天然气的三分之一,用于清洁供热有很好的推广价值。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