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会议展览 » 煤炭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以低碳的名义!欧特斯空气能晋城“煤改电”推广会倒计时四天

日期:2017-05-11    来源:中国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5/1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欧特斯 空气能热泵产品

    还有四天,在山西晋城召开的2017欧特斯空气能“煤改电”空气能热泵采暖交流会将正式召开,届时,晋城市经信局、环保局、发改委、暖通工程设计院、长治市“煤改电”相关领导等将一同参观欧特斯空气能打造的多个样板工程,以低碳的名义,在这个采暖季,晋城的市民将享受到低碳舒适的采暖生活。
 
    从北京到天津,从石家庄到山东,从新疆到内蒙古,再到今天的从河南到山西,以节能低碳的名义,空气能行业专业品牌、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欧特斯空气能品牌掀起了一场节能采暖风暴,“让更多的人用上舒适节能、低碳安全的采暖生活”真正付诸行动。仅仅在晋城地区,欧特斯空气能就先后完成了第十一中学13000平米、泽州县残疾人康复中心18000平米等大型热泵集中采暖工程。
 
    目前,欧特斯空气能项目采暖案例库中已经非常的全面,高原、平原、山地、丘陵、沿海、草原等不同地形的样板工程;楼房、平房、社区、楼宇、别墅、工厂等不同施工场所的样板工程;最低零下35℃的超低温环境工况下强效制热采暖。谈到目前轰轰烈烈的“煤改电”产业,中广电器董事长朱建军讲到“对于企业与经销商而言,如果有过硬的技术与产品,那么市场就是蓝海市场,如果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那么就是红海市场。”
 
    同样是空气能热泵产品,欧特斯空气能何以能够在市场中表现的如此强效?
 
    作为行业专业品牌的欧特斯空气能继续发力核心技术的研制,超低温技术下搭载的多项已转民用的航天科技,三个国家级科学实验室能够模拟数十种复杂多变的寒冬天气,这为欧特斯超低温采暖热泵上市之初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核心技术!
 
    为了解决寒冬天气,热泵机组普遍能效低的痛点,欧特斯空气能技术研发团队采用从冷凝器处安装经济器,截取部分高温冷媒回流至压缩机,补充其因冬季室外环境温度低下回流不足的那部分冷媒及润滑油,使得压缩机正常高效工作,低温机组能在超低温-30℃的环境温度下安全稳定的运行,COP值不低于1.6。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